close


心情超好,因為就在上禮拜,原本好焦慮的我,

因為進入了人生膚況的大低潮

加上大學畢業也快四年了

月底要去參加第一次的同學會,妝也不好上、粉刺也一大堆

死撐活撐之下終於心甘情願地掏腰包去外面給外面的美容SPA館做臉

剛好找到一間在新莊的佳岱美容SPA館

在這之前我都是都用美妝店的磨砂面膜清理粉刺

後來vivi跟我說千萬別用那個,以前沒注意

現在慢慢發現毛孔粗大的狀況有點嚴重

再加上空氣又這麼差,童顏肌膚離我越來越遠

新莊的這間佳岱美容SPA館評價不錯

聽說去裡面要找士幀老師,因為好像有分租給其他人

有網友找錯人結果鬧了烏龍

我這次做的是專業活顏護理,原價要2450元

新客體驗直接硬生生地打了5折不到

去角質和濕敷的過程非常舒服,

老師的手技感覺熟練又溫和

15年的經驗還真的有兩把刷子阿,

在我毛孔全部綻開之後

重頭戲清粉刺要上場了

以前念書時都自己黑白擠

所以常常會弄得坑坑巴巴的

老師手腳很俐落也很細心


邊擠還邊灌輸我一些觀念

清完粉刺後開始做美白和拉提這兩個女人最愛的項目

臉明顯的變白,老師也說如果保濕做得好

這狀態可以持續蠻久的,接者就是敷面膜

他們家面膜就分三層,感受的到用的產品很溫和

涼涼的感覺也是為了冰鎮肌膚和收縮毛孔

快樂的過得好快,時間需要超過兩個小時

還算是滿划算的,膚質泛出自然紅暈的光澤

覺得頗滿足

前幾天看TED演講有講到現在環境變遷

地球的毒空氣越來越嚴重

路邊像我一樣年齡或是比我還年輕的妹妹皮膚好的真的不多耶

想必是黑心食品和PM2.5造成的,所以現在變美

真的要勤勞一點

天下每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真的是不變的道理啊

提供店家資訊參考囉(這次服務我的是士幀老師,也是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