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美學_6812  

前陣子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情

阿嬤身體有些狀況 年紀大的關係 有失智症的徵兆

所以變成常常每天工作完就要回去照顧她

其實當阿嬤身體有這樣狀況時 其實心中非常不捨也很難過

畢竟小時後幾乎是讓她從小帶到大的 跟她也是最親近

所以最近工作加上家庭也讓我心力交瘁非常煩心

回家晚上睡的不好 全身也痠疼緊繃

前天一樣上午到了樂器行上班 同事一進店看到我的樣子

就一直問我哪裡不舒服 臉色看起來很差

所以就跟她說明了我最近家庭的情況

還有工作還是有些壓力阿等等

後來同事聽到我的情況後

就跟我說我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需要好好讓自己放鬆 而且是要很深層的

不然我一直壓抑下去 到時可能身體病了 心靈也跟著病了

這樣可更不好~~~

 

聽到同事這樣講覺得自己好像也該讓自己放鬆一下

畢竟我也是要充滿活力 帶著好心情去照料阿嬤 對面工作

就問了一下同事有去哪間中壢spa館按麻覺得不錯的嗎

同事當下就說正想推薦我去一間在中壢實踐路上生命美學館

這是一間跟一般舒壓按摩很不一樣的spa館

是走一個身心靈深層舒壓放鬆 不只身體舒壓

也會透過心靈諮商  對症下藥的讓你放鬆跟認識自己

聽到同事這樣講感覺也是滿有趣也感到很特別

就決定預約了中壢生命美學

生命美學_3836  

之前也有去按摩spa放鬆的經驗

不過跟在生命美學做的spa卻完全不一樣

舒壓前療癒師會先跟我做一個花卡占圤

讓我自己以及療癒師更加深層了解自己身體還有心靈的狀態

因為有時我們自己覺得的狀況可能不是造成身體壓力的主因

有時是最深層最深層心靈的問題所在

 

這些之前去中壢一般舒壓spa沒有體驗過的

但是在生命美學的諮商室裡我卻可以這麼坦蕩的面對自己的問題

自己也覺得神奇 療癒師瞬間變得我願意釋放自己壓力的人

 

在生命美學做的課程是花鑰霜是由40種單方花精以及墨西哥野山芋

深層的軟化我的肌群 經絡 舒壓過程除了手技真的很深層又專業

重點是讓我整個人的情緒鬆懈 頓時擁有前所未有的放鬆 我感受到了!!

心情也不自覺得開心快樂 真的很特別 

除了這項課程外生命美學也有花精舒壓

還有使用澳洲進口的能量波頻彩油的課程

基本來說就是比較客製化身心靈放鬆的舒壓spa

 

非常適合我目前這樣狀態的人來這裡放鬆

以及尋找最深層的自己 除了按摩也會有飲食調理的搭配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生命美學的療癒師

在這個領域已經很多年也是各大專院校的講師 好厲害呀!!

不過滿感謝同事的推薦 讓我找的一個就算之後遇到多大困難

我也知道自己有個地方釋放自己 放鬆自己的好地方中壢生命美學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