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就要和姐妹們去韓國玩耍了,出國當然不能醜醜的,不然拍照留下會後悔莫及,

所以在前一週我就急急忙忙去做臉、接睫毛,

出國前跟之後要一起同行的小毛再約一次下午茶聊一下韓國行程,

小毛是個美甲控,不管到哪裡她手上的指甲絕對是色彩繽紛、光耀奪眼的,

通常我比較不習慣指甲上有一堆水鑽浮雕的花樣,

但這次看到他的新作品超對我TONE調!

不禁也想加入一下,讓下禮拜出國手指頭也可以很上鏡頭!

忍不住就跟小毛要了美甲師的line趕快緊急預約!

這間在桃園八德的Rules Beauty美甲美睫工作室就位在住宅大樓內,

交通上算是滿方便(以我家而言)因為做完之後也不想騎車傷指甲,

所以特別派上了哥哥來當司機,

其實在桃園常常會找不到要去哪裡做指甲,雖然網路上看起來有很多店,

但沒有朋友保證或是有人介紹真的不太敢進去

Rules Beauty看起來環境很乾淨整齊,雖然空間不太大,可是又更顯得小巧精緻,

美甲師一看就知道我是凝膠新手,就很認真的幫我介紹,

因為我的指甲長期的擦指甲油的摧殘,所以指甲表層磨損的有點嚴重,

看起來就會很沒光澤和暗黃,美甲師也教我要記得用護甲油和保養指腹

非常親切!

其中我的小拇指指甲比較軟和短,他還幫我用延甲,才不會看起來太詭異,

因為我不喜歡少女風格,再加上我的個性比較沈穩派的,通常看到蟑螂也不會有

任何反應得打死它,所以千交代萬交代不要粉紅色和少女風格,

基本上如果有一些需求和想法都可以和美甲師討論

美甲師幫我擦了我最喜歡的寶藍的底色,看起來非常都會時尚風,

只能說好喜歡啊!

藍色和白色的線條在指甲上交錯,低調的奢華不浮誇~

 

覺得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美甲師眼光滿準確的,

不會太過於堅持自己的路線,也會參考客人的風格和喜好

現在自拍手上也比我本人還要搶戲!拿東西的時候,

目光都會不小心去關注自己的手指頭(羞)

神奇的是,漂亮的指甲也讓我心情隨時都好好,

現在拍照超愛露手的,所以我說….我骨子裡還是很騷包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