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膩了我這一頭長直髮,

隨著時間越長越長,留到最後髮尾看起來尖尖的一搓,

形狀很不好看,要回去找之前長期幫我設計頭髮的IVY

到桃園區的時候,聽那裏的店員說,她已經沒做了,

這下子又要另外找髮廊店了

 

爬文找了幾家桃園的美髮店,

中壢的南崁的桃園的美髮店都挑了幾家做比較,

看了別人的分享也看了設計師的作品,

最終我是跑到南崁的愛麗絲Alice美髮沙龍,

我也是參考網友的文章,看到他們的服務和評價都很不錯

就試試看,沒想到我會這麼順利,

才試了第一間就找到很合我胃的設計師和美髮沙龍店

 

是看膩了我這長直髮,但我也捨不得剪掉這流了好幾年的長髮

設計師建議那就燙個捲髮如何,捲髮可以增加我髮尾的厚度,

看起來不會稀稀疏疏的,聽了設計師的建議,我就燙了耶

頭一次這麼快最決定,設計師先看了我的臉我的髮質,仔細端倪了一下後,

接著拿了雜誌挑了幾個捲髮造型的model圖給我看,

不只給建議,還分析給我聽,超認真的設計師

 

隨後坐下後,先修了型,再開始燙頭髮,

愛麗絲美髮沙龍非常注重客人的髮質,藥水上都是他們評估過後所挑選的

再上藥水的時候,味道還真的沒有那麼重,可以大口呼吸,

不會難聞到想遮住鼻子,頭皮也不會覺得癢或是刺刺的(還是要視個人的敏感程度)

這期間設計師時不時的來回看一下觀察一下捲度

 

我比較俗一些,在沖洗頭髮時,

坐下後,設計師就將一張紙片黏在我的額頭上讓我躺下

我第一次嘗試這個....覺得很新鮮新奇的....

如果設計師聲音好聽但臉不夠帥時這紙片無疑有加分效果

貼著紙主要就是防止水花濺到眼睛,有很多美髮店還沒有這個服務說

還記得那天的天氣有點熱,我又怕熱,

設計師便拿了一條冰毛巾墊在我的脖子上,一整個透心涼

這服務我也沒見過,我好像井底之蛙一樣..都沒見過

洗髮的力道剛剛好,好喜歡去髮廊給人家洗髮,按摩頭皮真的無敵舒服

頭髮就從直長髮店變成了捲髮,有燙有差,髮尾的份量看起來很足夠吧

DSC00001_nEO_IMG   

愛麗絲Alice美髮沙龍可以完全放鬆的,

設計師態度很親切,且其中並無那種強力式推銷買產品...

不會有壓力,完全的放鬆,設計師還先幫我預約下一次的弄髮時間

又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服務,好像來到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

一直遇到第一次的服務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